1907放映厅—焯版

"我寻求庇护,我四处躲避,就像狮子,我只想成为一只猫,每个人都是完美的,相同的颜色,疯子们大声欢呼,他们知道了什么是爱,这是一本有着奇怪的语言的连环画,是我没有读过的。"

罗维诺。罗维诺。罗维诺。


罗维,真糟糕,我不知道怎么说。我想我又得了病。不得不让自己保持运动控制住我的呼吸。事情一切很好,我出门了。我扔了垃圾在灯亮起来的时候。外面很亮。我没吃什么东西。还有一些作业没有改好,因为上星期六答应了他们要养活我的宿舍。轮到弗朗西斯但是他病了,小声躺在床上哀悼已经过了一个月,我们都害怕他得上心肌炎所以每天陪着他聊天,藏起来他的烟和甜点……我从没有了解过他,他从来不让我们知道。我的桌上东西很乱,我为他们整理房间和倒掉垃圾但是现在事情太多了。我觉得很糟糕。你一向觉得我无所不能,可是我对你的思念日积月累……


时间快到了,商店都关门了。我发现喘不过气来,就像被海淹没头顶,刚才有一群孩子跑过去了。我差点又摔了一跤。真傻。他们昨天说飞到天上的一个气球,接触到一片绿叶或者一只滚烫的烟囱就会结束,这个话题让我觉得听不懂。还不如谈谈我们怎么样发现蛋糕。我的课上没有女孩。我需要在走廊上偶遇。她们胖乎乎,戴着耳机,弗朗西斯说她们"平庸",可是罗维,我根本不在乎因为……我的真挚你能够看见吗?我的小心翼翼掩饰不住因为当你注视我的眼睛,我的手,我觉得这就是一个融化的时刻。那也不是很重要,我饿了,但又不那么饿,我觉得所有事情不对劲,你不在这儿……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