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放映厅—焯版

"我寻求庇护,我四处躲避,就像狮子,我只想成为一只猫,每个人都是完美的,相同的颜色,疯子们大声欢呼,他们知道了什么是爱,这是一本有着奇怪的语言的连环画,是我没有读过的。"

奇异颂

我该搞搞J了

可怜的小男孩需要爱抚

啊这么一说我就嘴角露出了笑容

不不是他可怜是我可悲因为我需要新鲜的肉体

腐朽的精神已经担不住了

快来冲击我

快带着你那种眼神还有额前那些卷发还有你的白的透光的手腕还有你的淹没在软布料里的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让我感受你的身体我馋你的身子馋你的灵魂我就是馋了

你比萨贝达要柔弱比杰克更放松你狡黠而又轻快你可以说是性感又天然的纯粹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我做不到虔诚地对待你,像杰克对待萨贝达一样小心翼翼的,我做不到因为我想要抓住你害怕你飞走跑掉了我害怕你长大会变成一个正儿八经的大人了这样你就忧虑了你就困惑了你就不再快活与天生的稚气了我是多么幸运的人我看见你的少年你青涩的青年时期啊——我不以为我了解你但我知道我能时刻抓住你的美啊——他们全都看不见那些人不懂得!姑娘们只看外表而大人只看你的心理成熟与否,我不因为你的年龄而爱你也不因性别我是因为什么呢我只是因为这是你只有你现在这世界上只有你,因为外表是内在的窗口啊,我爱的是你的灵魂是么?将来有一天我们都在天堂的时候我要拉住你的晶莹剔透的粉蓝色的透亮的灵魂跳舞啊我一定要这么做的啊我仿佛现在就能看到那时候的你了

哦我的日子太苦了啊我没有一点好东西了啊全身都被摘干净了啊没有什么剩下了可是你还是丰满的你是完全的你刚成熟的一半青涩一半红润的果子我想见你我想吻你我想让你在我的耳尖呼气这叫我头皮发麻我想你低着头笑看自己的脚尖我想见你的修长的细腿你的脚踝骨我要握住它们向上移动到你的膝盖你的短裤边进去一点点但是不逾线……我不想听你说甜蜜的话,所有甜蜜的话由我来说,由我结结巴巴地语句不通地说给你听,然后你只要笑就好了我只想看你笑

我不敢说我喜欢你因为喜欢太轻了啊,也不敢说我爱你,这个词太重了啊意味着永远意味着起誓而我也不敢保证……我说上一万次我痴迷你,我痴,我迷,我迷死你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