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放映厅—焯版

"我寻求庇护,我四处躲避,就像狮子,我只想成为一只猫,每个人都是完美的,相同的颜色,疯子们大声欢呼,他们知道了什么是爱,这是一本有着奇怪的语言的连环画,是我没有读过的。"

裙子

安东尼奥:“罗维,你真可爱,虽然我没有看过,但我其实挺希望你能穿裙子,我有想象过,我曾经在推特上看过很多,他们奇怪的帽子和墨镜,躺在沙发上,你会喜欢什么样子的,黑白的,蓝的,蝴蝶一样的,鱼尾的还是蓬松的……”


罗维:“?你有病啊”


安东尼奥:“严肃地讲,我可以给你做,我曾经特意学过怎么缝皮包,那真的很不简单,比我学系绳结还要难……”


罗维(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草。”


安东尼奥:“而且,我还会手工木活,我知道怎么做一双木鞋,如果你想要这种款式的高跟鞋的话,我也可以的。”


罗维直接气笑了:“谁管你会不会做高跟鞋,快给我滚吧,今天你不上班吗。”


安东尼奥从背后抱住他:“无所谓了,现在有更重要的事啊。”


“什么?”


给你量尺寸。”他微笑。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