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放映厅—焯版

"我寻求庇护,我四处躲避,就像狮子,我只想成为一只猫,每个人都是完美的,相同的颜色,疯子们大声欢呼,他们知道了什么是爱,这是一本有着奇怪的语言的连环画,是我没有读过的。"

嘿,如果你在这里,请接受我的赞美,然后想一想,一会跟我出去玩吧,因为我迷上你啦。你坐在窗边打电话的身影,你不会知道,你仰着脖子、光着双脚,有时候笑,有时候跳下沙发走来走去,轻快地就像一只动物,你快要伸展开的、绷紧肌肉的胳膊与金色的小腿,让我想起十七岁看过的报纸,上面戴着花边太阳镜、嚼着槟榔的夏日模特,还有后面不存在的黄昏。日子多好啊。你骑着自行车从车库前面经过,兜帽前沿遮住刘海,我喜欢看你装作职业选手的飞吻,站在三十七号街道上的姑娘们,她们叫我嫉妒,因为她们只是穿了粉色T裇和米奇图案的牛仔裤,手指穿过卷发几秒就得到了你的迷人笑容,我眼红得快疯了,所以背过身躲进厨房,戴上了手套却还是摔碎了一个盘子。


大扫除的时候,我第一次经过杂物间,倒退回来,推开门,拿起了我的吉他。当我二十一岁的时候,我发誓我不会再让它唱出曲子,一直到我老得住进医院偷病房床头柜上的橘子吃,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我的手指想要尖叫,所以我把它放在了琴弦上,叫它替我尖叫吧!你在卧室里锁紧锁眼,塞着耳机,吃一包薯片,电脑摊开在手边播放一部四年前上映过的电影,你正抱怨着主角的存在毫无意义,我想进去给你展示我的新曲子,可是没有你的允许,我进不去。


你要听我教你弹吉他吗?上个礼拜你满不在乎地提过,接着就背起一个画板和一包卡牌出了门,我知道你不会换鞋,踩脏了地板,但是去他妈的吧,那又有什么关系?你关了门,留下我说了半截的“祝你开心”,空荡荡地回响在房间里。我拿汗湿了的手肘抹一把耳朵,想要借你下个周的二十分钟——你看,这儿有把吉他是新的,而我还有一把尤克里里如果你愿意——


我的老板不会让我休息去照顾你,所以我辞职离开,扑上我的摄像机并且抑制住把你作为主角的冲动,你整理头发时,快要结束时的甩头的姿态就让我魂不守舍,喝鸡尾酒含着柠檬,蒸汽从杯壁上升腾,我只想要握住你的手指,咬住你柠檬的另一侧。你的衣服,我叠过一千遍,我可以把上面每一朵花数清楚,只是那太无聊了,你会嘲笑我,你嘲笑过我一万次,而我将傻笑向你,每一次……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