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放映厅—焯版

"我寻求庇护,我四处躲避,就像狮子,我只想成为一只猫,每个人都是完美的,相同的颜色,疯子们大声欢呼,他们知道了什么是爱,这是一本有着奇怪的语言的连环画,是我没有读过的。"

一个轻松时间


费里:“如果我在宴会上穿裙子,你会认出我吗?”


路德(有些心不在焉地):“或许……会。”


费里:“真的吗?我会涂粉底,然后戴上假睫毛,或许这是个假面舞会,我会借一双亮闪闪的反光的银色高跟鞋,然后跟所有的宾客调情,不管他们是男的还是女的。”


路德被呛了一下:“你都在想些什么啊?就不能好好做点正常的事情吗?”


费里兴高采烈地玩他的手指头:“然后,我还会邀请我哥哥跳舞——我就说,那边那个先生,你的锁骨真漂亮,你的肌肉也很结实,不过,当然没有我男朋友那么结实。”


“他就要低声地、恼火地问我,费里切,你他妈搞些什么玩意?他绝对要骂脏话,然后接着要把我带走!”


“你看!我这就要被一个陌生人带走啦!你不想管管他、拯救一个连半杯苹果酒都喝不了多少的可怜女孩儿吗?”



路德到这时候也忍不住乐了。他把手抽回来,让费里把毛绒绒脑袋倚着他的肩膀。



“那我怎么办?”他觉得自己就像养了个孩子。


“你走过来。”费里微笑,朝着他的下巴比了个很亲密地招手的动作。



“你向我们走过来,他也走个不停,我在他怀里向你露出笑容,他快要带着我走到门口了,你就用那种,督促我跑步的那表情——说,不好意思,先生,打扰一下,这位小姐名花有主了!”


“……我看上去那么恐怖吗?”


“嗯嗯……差不多……这不重要。总之,他一瞅你,就明白了怎么回事。他呀,紧张得要命,马上就得说:这事儿不成,土豆混蛋,你管那么多干什么呀,你管我那个倒霉傻瓜弟弟还不够?”


“你真了解你哥哥。”路德忍不住大笑。


“当然。”费里似乎就等着这句话。“我在这时候,就飞快地用奶油味的嘴唇吻他前额一下,趁着他愣神,我们就飞快逃跑就行了!谁会注意这么一个门口的小插曲!”他说完了就欢呼着举起双臂。



“你可真叫我难以想象,费里。”路德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躺在了沙发上,笑出了眼泪。“你怎么这么会讲笑话?”


费里咯咯笑,他笑得一句话也说不出,只是摇头。


“不、不,这事儿、我想过很久了。”他断断续续地说。“多好玩啊——”



“好吧,下一次我还是直接叫费尔南德斯来吧。这样,尴尬得就不是我们了。”


“不,我会说服我哥哥跟我一起穿裙子的!”费里又欢呼。








评论(17)

热度(1427)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